以德立教,以德立身 体育美育工作部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4

(通讯员 熊晴怡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引导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和服务水平4月28体育美育工作部召开“强师德、正师风、树形象”主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汪胜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汪胜向部门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的《关于组织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建设工作标准》等制度文件。

运动健身教研室主任杨敏和体育健康教研室主任刘刚分别领学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师德警示教育案例。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用鲜活的案例警示部门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牢记党的宗旨,严守纪律,做到明红线、知底线、筑防线。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恪守师德,严格执教,以德修身,以德启智,以德育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教育崛起,教师为基。汪胜主任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要时刻加强自身的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教书育人,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