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代表队“论剑”宜昌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38

(通讯员 牛凯)41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武术竞赛在三峡大学大学生体育馆圆满结束。我校武术代表队获得一个第四名,三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第十六届省运会是湖北省四年一届的综合性运动会,是我省截止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各赛点单位执行。

此次比赛项目将本科、高职高专合并为甲组,共有43支代表队442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同台比武,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单项比赛人数最多的高达40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陈思文、陈思武参加甲组自选长拳、传统拳、自选南拳、自选南棍、传统器械比赛,不畏强敌,发挥优异取得成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第十六届省运会受疫情影响延期,我校武术队员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克服重重困难,长期坚持训练,一丝不苟钻研技术,提升动作质量、演练水平以及心理素质,以不放弃的毅力、不放松的劲头,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不松懈、不气馁,勇创佳绩。

(审核: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