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 莅校开展体育调研工作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7

(通讯员付勤成盼盼)4月24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207会议室,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主任郑丽萍、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体育教研室主任黄亚忠、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吴瑶一行四人莅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体育工作并座谈,体育美育工作部主任汪胜、教师成盼盼、杨泽、付勤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座谈会上,汪主任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郑丽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体育运动场馆设施、部门师资队伍、体育教学与竞训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体育项目社会培训的开展、体育馆师生开放管理与、竞赛管理与奖励、绩效分配与体育教科研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郑丽萍一行在体育美育部主任汪胜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体育馆运动场地及设施。调研组组长郑丽萍对学校本次的精心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学校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不仅了解到学校在传播校园体育文化、践行以体育人方面付出的努力,也深刻感受到学校体育老师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健康服务的使命担当精神。